andrea-bocelli-passione-639-012213Edith%20Piaf_Keystone    

是否記得有那麼一首浪漫的法國香頌,女歌手渾厚的嗓音傳達著濃烈情感,這首耳熟能詳的歌總是出現在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電影裡頭,當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砲聲隆隆、煙硝瀰漫的決戰前、留聲機響起的《La Vie En Rose》,正是法國傳奇女伶愛迪琵雅芙所演唱的《玫瑰人生》!

義大利盲人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在新專輯中首度嘗試以錄音科技,與已故法國傳奇歌后愛迪琵雅芙跨時空對唱法式香頌經典《玫瑰人生》,愛迪琵雅芙的傳奇美聲從上世紀流傳至今,感謝科技進步,保存了她的歌聲,讓我們得以一飽耳福,而今,3/15日起更有電影《玫瑰人生》幕後主唱吉爾愛格來台獻唱,音樂會與電影同時獻上,為您展現一代歌后不朽的傳奇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