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77_304918926277544_1864373072_n

                                                                         (於巴黎演出的吉爾愛格) 

0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法國香頌天后吉爾愛格剛結束於美國的演出並回到巴黎,馬上接受了法國國家電視台及法國國家廣播網的一連串專訪與演出通告。在這寒冷的冬日,吉爾愛格溫暖的歌聲融化了下雪的巴黎街頭,更喚醒了巴黎人們對於琵雅芙的美好回憶。然而不僅是巴黎,相信咱們台灣人對於吉爾愛格並不陌生,她那充滿豐沛情感的厚實嗓音,重新詮釋經典名曲玫瑰人生,一聽就彷彿中毒般地深深愛上,循著她的香頌之聲,好似將聽眾帶遊老巴黎街頭一般。

 

現在,重溫《玫瑰人生》電影裡動人歌聲的機會來了!今年3/53/6,法國香頌天后吉爾愛格將舉行首度訪華音樂會,同時3/15起長春國賓也將獨家重映電影《玫瑰人生》,相信那美麗的聲音與琵雅芙感人的一生必能深深打動每位觀眾的心,不論是喜歡電影或吉爾愛格歌聲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就讓我們一起回到老巴黎的美好回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