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瞪著大大無辜的雙眼,卻透露出早熟的滄桑感,這是飾演琵雅芙演員都必備的特色;而兩位小童星也不例外,劇中她們眼神都流瀉出哀傷的情感,訴說著琵雅芙從小就注定了一生都得為命運之神玩弄。這部電影至今已過多年,飾演琵雅芙的兩位童星,早已女大十八變,相信大家現在都難以想像她們變成怎樣了。

 

2

 

 

十歲琵雅芙則由寶琳布赫萊(Pauline Burlet)飾演;劇中,被父親強行從妓院帶走的她,開始了一段漫長流離失所的歲月,穿梭在父親所屬的馬戲團裡,獨自玩耍;而後跟著父親流落街頭,因此有了她初次當眾展現歌喉。

 

  

 

當年像男孩般的寶琳布赫萊,現在早就個成熟又美麗的女人了!深遂的雙眼,眼神倒是犀利,彷彿已看盡一切,深不可測;姣好的外表與早年練成的演技,讓她成為現在當紅的女星!

 

 

 

 3

 

七歲以前的小琵雅芙由瑪儂施凡李(Manon Chevallier)飾演;在劇中她到處流浪、寄人籬下,在黑暗、污濁的妓院中成長,成天髒兮兮,雖然沒有同年紀的玩伴,卻在妓女們的陪伴中讓她格外早熟,看盡人生百態。

 

經過了數年,瑪儂施凡李已然亭亭玉立!白晰透亮的皮膚,青春開朗的笑容與清澈的眼神,簡直看不是當年的「小琵雅芙」。然而不變的是,瑪儂施凡李望向遠方的照片,仍讓人想透過她的眼睛一探世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