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nd actress 's Love  

被命運捉弄的愛迪琵雅芙,即使擁有比一般人更堅強的靈魂,在內心深處仍然如渴望愛的小女孩,希望能遇到那雙願意溫柔碰觸她的手以及讓她倚靠的厚實臂膀,寂寞的小麻雀方能有寄託之處。這樣一位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演唱了諸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在感情路上卻一再受挫,好不順遂。

 

在琵雅芙去美國發展期間,她結識了同樣身在美國的已婚知名拳擊手-馬歇爾席丹(Marcel Cerdan),一個站在擂台上充滿狠勁、散發野性魅力;私底下卻是溫柔體貼、彬彬有禮的男人,很快就讓琵雅芙深陷瘋狂,而成熟美麗的小麻雀也同樣吸引著馬歇爾席丹的目光,於是兩人很快便墜入情網,談起一場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的愛戀。在琵雅芙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之際,她帥氣的拳擊手情人亦順利地摘下世界冠軍寶座的頭銜,琵雅芙甚至還找人在通往房間的走道上鋪滿玫瑰迎接,讓席丹又驚又喜。他們的戀情亦成為各地媒體關注焦點。

 

愛迪琵雅芙最愛的情人馬歇爾席丹,是由法國知名歌手兼演員尚皮耶·馬汀 (Jean-Pierre Martins)所飾演,原本為法國搖滾樂團Silmarils的主唱,隨後憑著出色外表及精湛的演技跨足電影圈,至今擁有超過10部的電影作品,是位唱演兼具的全方位型男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