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94340    

經典名曲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為法國小雲雀愛迪琵雅芙的代表作品。而在改變成《玫瑰人生》同名電影時,選用當代法國香頌天后吉爾愛格作為電影幕後配唱,讓這首優美情歌再度爆紅。

 

相信大家對於原唱琵雅芙與吉爾愛格所演唱的版本並不陌生,同樣厚實天然的嗓音優美而迷人,各自帶著不同的情緒演繹。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其他人詮釋的版本呢?其實世界各地有很多歌手都曾悄悄地唱過這首歌呢!

 

在這裡就來聽聽看大家都再熟悉不過的台灣女歌手陳綺貞,她曾在2010年巡迴演唱會時詮釋過這首歌並獲得廣大迴響唷!有別於琵雅芙、吉爾愛格的渾厚扎實,綺貞的聲音清脆明亮,彷彿鳥兒輕快地跳躍一般,啾啾啾地唱著說著,是不是讓人聽了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呢?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32h420aZs

 

3/15就快到囉,想回味這首歌歷史韻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