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吉爾愛格即將來台!

吉爾愛格在全世界巡迴演出一系列的「愛迪特·琵雅芙之聲」 (The Voice of Edith Piaf)音樂會,受到世界各地樂迷好評,甚至被新聞週刊(Newsweek)稱之為:「另一個驚人琵雅芙的演出!」

這次吉爾愛格訪台,更有人將她比喻為法國歌壇上的鄧麗君,吉爾愛格讓世人見識到法國香頌的魅力,就像是台灣7、80年代的鄧麗君唱出了台灣人的悲與喜。

吉爾愛格此次訪台特別安排了一場媒體見面會,之後便是兩場演唱會,分別是『開幕之夜-向琵雅芙致敬』,詮釋香頌天后的不朽經典名曲,以及『經典香頌之夜』則演唱一連串經典的香頌歌曲,帶領台灣觀眾回味屬於老巴黎的美好年代時光!一同感受香頌的百變魅力與風情!到底怎麼樣的聲音,又是怎麼樣的經歷讓吉爾愛格被稱為是另一個驚人的琵雅芙呢?走進音樂廳你就知道!

 

看完演唱會之後,請大家也別忘了3/15起到電影院觀賞《玫瑰人生》,體驗琵雅芙、瑪莉詠柯蒂亞及吉爾愛格三代時光交錯的精彩重現。

 

電影預售票訊息詳見:http://newlavieenrose.pixnet.net/blog/post/90209168

演唱會預售票訊息詳見:http://newlavieenrose.pixnet.net/blog/post/90206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