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玫瑰人生》真實改編自法國香頌天后歌手愛迪‧琵雅芙精彩的悲劇人生該片榮獲兩項奧斯卡金像獎,包括最佳最佳女主角、最佳化妝,以及囊括國際大小影展,舉凡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西雅圖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等等,共36項獎項,其中皆是以最佳女主角獎為主,可見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演出之傳神及努力!

 

 

關於這部片不得不提的就是飾演琵雅芙的瑪莉詠柯蒂亞。這部片讓她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女主角及國際各大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雖然奧斯卡似乎有偏好傳記電影的傾向,但只要看過這部片,相信對於瑪莉詠的精湛演技,以及他完美詮釋法國一代歌后琵雅芙的表現都有深刻印象。當一個演員的演出已經讓你忘記她原本的模樣,忘記她竟然是《終極殺陣》系列裡的那個辣妹女主角,這樣的演出應該算是成功吧!

 

玫瑰人生》其實還有個幕後功臣,那就是電影原聲帶幕後主唱吉爾愛格(Jil Aigrot),吉爾愛格將於今年三月訪台舉辦兩場音樂會,因此《玫瑰人生》即將於3/15起在國賓長春獨家獻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