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猶記07年法國導演奧利維葉.達漢(Olivier Dahan)編導的《玫瑰人生(La Môme)》電影中,一首首來自香頌天后愛迪特琵雅芙刻劃人心的傳奇歌聲,琵雅芙由街頭賣唱起家,直到她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獻唱,聲名紅遍大西洋兩岸,在全世界人心中留下無可抹滅的印象。電影原聲帶主唱吉爾愛格 (Jil Aigrot)將於2013年首度訪華,為台灣觀眾帶來兩場音樂會:分別是開幕之夜-向琵雅芙致敬音樂會,將演唱這位香頌天后流傳後世的不朽經典名曲!第二場次經典香頌之夜則是演唱一連串經典的香頌歌曲,帶領台灣觀眾回味屬於老巴黎的美好年代時光!一同感受香頌的百變魅力與風情!

 

吉爾愛格是當今法國樂壇香頌歌曲的天后。曾擔任在07年獲得「電影影評人獎」以及「金球獎」影片《玫瑰人生》電影原聲帶的主唱。而她擔任的就是該影片中飾演傳奇香頌天后琵雅芙的女主角瑪麗昂的幕後主唱。電影除了深刻展現香頌天后的傳奇一生之外,由吉爾愛格所演唱的經典香頌歌曲更完美的詮釋了琵雅芙的經典歌聲。吉爾愛格演唱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從各地音樂廳到各地音樂節、藝術節都可以聽到她聲似琵雅芙一般,最具震撼力的歌聲。

 

自2011年起,吉爾愛格開始在全世界巡迴演出一系列的「愛迪特•琵雅芙之聲」 (The Voice of Edith Piaf)音樂會,受到世界各地樂迷好評。特別值得一提是,09年「向琵雅芙致敬音樂會」的演出場地,就是選在琵雅芙1960年人生最後一場音樂會演出的巴黎奧林匹亞表演廳(Olympia),音樂會結束後,長達二十分鐘之久的掌聲與歡呼,被新聞週刊(Newsweek)稱之為:「另一個驚人琵雅芙的演出!」

 

2013年三月,就讓香頌天后吉爾愛格用歌聲帶領您,一同回味經典電影畫面以及屬於老巴黎的美好年代時光!感受香頌百變魅力與風情!

 

詳情請見:http://www.agencelpda.com/j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