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e-2007-01-g  
 

克洛蒂爾德.高倫,九十年代初期在歐洲影壇嶄露頭角,代表作有《小罪犯》、《艾麗莎》、《愛在我心深處》等,演戲至今已二十餘年頭。

克洛蒂爾德.高倫曾以《小罪犯》獲得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 最佳女主角。並以《愛麗莎的情人》一下獲得凱薩獎兩項提名,分別是最佳女配角及最具潛力女演員。2000年榮獲法國新進女演員獎(Prix Romy Schneider),此獎項專為表彰極具才華與天份的潛力女演員。

在2003年,克洛蒂爾德.高倫嫁給了意大利王儲菲利布托·埃瑪努埃爾,婚禮上的她懷孕已有六個月。摩洛哥王子阿爾伯特、好萊塢明星約翰·馬爾科維奇以及法國搖滾巨星強尼·哈利代都是座上嘉賓。

在《玫瑰人生》中,克洛蒂爾德.高倫飾演Anetta,是襯托琵雅芙這朵紅花的綠葉。本片是近年來讓她最為人知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