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71299.jpg-r_640_600-b_1_D6D6D6-f_jpg-q_x-xxyxx  

 

傑哈·德巴狄厄曾兩次榮獲凱撒獎最佳男演員獎,也獲得過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並因《大鼻子情聖》被提名奧斯卡獎。他獲得了巨大的一致好評後,主演過很多好萊塢電影。

 

傑哈·德巴狄厄在16歲離開家鄉前往巴黎。他開始在Café de la Gare劇院演出,與許多當時的知名演員合作。他在1974年與貝特朗·布里耶合作,演出喜劇《圓舞曲女郎》,飾演角色讓-克洛德,並獲得社會大眾注目。在讓·洛朗·寇切的指揮下,他學習跳舞,後來成為法國最負盛名的演員之一。1985年,傑哈·德巴狄因電影《警察》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1986年,傑哈·德巴狄厄因為《男人的野心》而開始享有盛名。五年後,因為主演尚-保羅·哈布諾指導的電影《大鼻子情聖》,他贏得了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獎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傑哈·德巴狄厄主演1990年的電影《綠卡》,開始進入美國市場。從那時候開始,他在許多英語電影中演出,包括《鐵面人》、《102斑點狗》、《最後假期》。去年在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也可以看見傑哈·德巴狄厄的身影,他飾演一個與Pi的父親發生爭執的廚子。

 

而在《玫瑰人生》中,傑哈·德巴狄厄飾演的Louis Leplée是樂部老闆的Louis Leplée在一次下班後發現了琵雅芙驚人的唱歌天賦,要她到自己的店裡試鏡,琵雅芙因為樂界名人的賞識而人生出現了一絲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