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09  

 

50歲出頭的帕斯卡葛雷果利,散發一種中年男人特有的成熟魅力。70年代帕斯卡過著波希米亞式的生活,一面演舞台劇,一面在電影中客串小角色,直到1979年和伊莎貝艾珍妮、伊莎貝雨蓓合演《布朗蒂姊妹》才登上男主角。

 

80年代他歷經了一段很長的事業低潮,直到1994年《瑪歌皇后》一片讓他東山再起,之後並以《愛我就搭火車》和《性別錯亂》兩度獲凱薩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更以《何必在世界末日結婚》贏得南韓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最佳男主角。曾與他合作《情慾寫真》的法國女星蘇菲瑪索讚他是位見過大風大浪勇於克服挑戰的優秀演員。

 

帕斯卡葛雷果利其他代表作品包括《盧貝松之聖女貞德》和《獵豹行動》,還有與新任龐德女郎伊娃葛林合演的《亞森羅蘋》,2006年金馬影展大師饗宴單元放映的《情逝》則由他和伊莎貝雨蓓領銜主演。

 

帕斯卡葛雷果利在《玫瑰人生》中飾演琵雅芙的經紀人,在琵雅芙命運多舛的一生當中,是個唯一值得信賴的人,無論發生什麼意外,總有他在一旁陪著照顧琵雅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